English

王俊生如果“下课”那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王应权(国际管理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2000-03-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中国足球这些年成绩没有上去,我认为并不是王俊生的过错,因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进步是需要时间的,对此,大家应该有耐心。而作为中国足球的推广赞助单位,我们国际管理集团一直非常看好中国的足球市场,也相信中国足球会不断进步。

回顾这些年国际管理集团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我感觉是非常愉快的。当然在合作过程中我们之间也存在着一些分歧,国际管理集团经常会就中国足球的发展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但是否采纳则由中国足协决定,我们也尊重他们的选择。

对于中国足协的主要负责人王俊生,从多年的交往看,我感觉他工作是非常努力的,而且工作作风也非常正派,他也是很想把中国足球搞上去,但是谁都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我觉得如果让他离开中国足协这个岗位,那是中国足球的一个损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